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财经银行资讯兴业银行
  • 分享
  • 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2-22 16:40:03
    语音播报

    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12月4日是第七个国家宪法日,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积极响应省级司法部门及当地人民银行的号召,大力开展主题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的“宪法宣传周”活动。本次活动时间为11月30日至12月6日,开展范围除涉及石家庄全市22家支行及社区支行外,还包括了所辖5家二级分行所在城市的全部31家营业网点。

    活动期间,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充分利用遍布省内6市的所有营业网点,直接面向客户进行宪法宣传。网点内的电子海报机和电视屏幕持续滚动播放宪法宣传公益广告片及宪法宣传海报,厅堂显著位置张贴了宪法宣传口号,并且摆放了宪法重要知识点的宣传单。网点内工作人员积极引导客户学习了解上述宪法宣传资料。除在网点宣传外,各分支行利用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优势,就近深入部分社区、企业开展宣传,把对宪法的普及送到了社区、企业等场所。

    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以宪法宣传周活动为契机,通过实际行动,积极落实银行公益普法宣传责任,进一步弘扬了宪法精神和社会主义法治精神,让宪法走进人民群众日常生活,为推动全社会牢固树立宪法法律至上、法律面前人人平等得法治理念贡献了力量。

    责任编辑:刘振华

    下一篇: 实干当头打好“组合拳”兴业银行全方位推动福建高质量发展超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