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财经银行资讯兴业银行
  • 分享
  • 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开展《民法典》宣传教育及贯彻落实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2-23 09:15:52
    语音播报

    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开展《民法典》宣传教育及贯彻落实活动

    近日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广泛开展了一系列《民法典》宣传教育及贯彻落实活动,在全行上下掀起了学习宣传《民法典》的热潮,真正让《民法典》知识走到群众身边、走近群众心里。

    活动期间,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充分利用遍布省内6市的53家营业网点,直接面向客户进行《民法典》的宣传。各支行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折页、现场讲解、LED屏幕滚动播放等方式,向广大金融消费者重点介绍了《民法典》的意义,出台过程及新的制度内容,并从《民法典》围绕公民权益延伸保护,围绕公民安全利益和经济利益保护、环保绿色保护等方面进行了讲解,极大地提升了金融消费者的法律素养、法律法规运用能力,有效营造了法治文化氛围,取得了良好的宣传学习效果。

    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以本次《民法典》宣传教育及贯彻落实活动为契机,通过实际行动,积极落实银行公益普法宣传责任,让《民法典》走进人民群众日常生活,为推动全社会牢固树立法律至上、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的法治理念贡献了力量。后期,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还将持续开展《民法典》学习宣传工作,加深员工及社会公众对《民法典》的了解和认识,养成自觉守法意识。

    责任编辑:刘振华

    下一篇: 应对人口老龄化兴业银行打造“安愉人生”养老金融生态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