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 分享
  • 中行邢台县支行开展现金收付综合整治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2-25 10:53:49
    语音播报

    中行邢台县支行开展现金收付综合整治活动

    中行邢台县支行在整治拒收人民币现金、做好现金收支服务工作过程中,立足长远,多措并举,紧抓不懈,为实现现金流通秩序长期向好做出贡献。

    一、定期自查。

    支行建立定时、定期的自查制度,检视辖内机构是否存在采取歧视性措施排斥现金、推诿拒绝办理现金存取业务、小票面现金库存不足等情况,发现问题立即整改。

    二、强化宣导。

    加强对现金从业人员日常宣导培训,将相关要求纳入营业机构每周培训内容,提高员工对做好现金服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升制度执行力和现金鉴别兑换服务能力,从而带动整体服务水平进步。

    三、妥善处置。

    出现客户需求无法满足时,做好沟通解释工作,第一时间安抚客户情绪,安排专人负责后续服务对接,避免引起客户投诉。

    四、及时沟通。

    在做好自身服务工作的同时,注重与当地监管部门建立顺畅的沟通渠道,安排专人定期联系报告,第一时间掌握最新的工作要求和同业动态,按要求上报辖区内有关情况,形成良好的内外联动效果。(郑丽豪)

    责任编辑:刘振华

    下一篇: 金融安全我守护 断卡行动出实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