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财经银行资讯
  • 分享
  • 农发行丰润区支行抓制度促执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2-25 16:32:51
    语音播报

    农发行丰润区支行抓制度促执行

    农发行丰润区支行以政策制度为准绳,统筹部署,细化措施,强化制度执行力,提升全行员工专业素养。

    树立合规意识,梳理制度明规矩。政策制度是合规管理的标尺。行内各部门按照总行下发的《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规章制度目录(2019)》对508个文件的进行梳理,从历年的文件库中找出原文原件,并将2020年更新的文件加以补充,汇总后保存至“内网条线共享文件专夹”,便于员工下载学习,实现以现行文件为支撑,一改以往惯性思维或“口口相传”的老带新模式,切实做到有章可循,明规矩,知戒惧。

    创新培训思路,多措并举强素质。将学习时间规定至每月20日,留出10天进行讨论、答疑、巩固学习成果。制定详细的学习计划,采取微信视频、集中组织或自主学习等方式紧张进行,有时白天忙项目、做业务,就利用晚上时间学,利用周末时间学。10年内新入行青年员工实现跨部门学习、多岗位锻炼,同时,积极探索实行中层干部互为AB岗机制,部门之间交流经验和做法,开拓学习思路,扩展人力资源,培养复合型人才。

    强化制度执行,学用结合见成效。行领导不断加强检查督导,通过答题测试等方式检验学习成果。通过制度学习提升各岗位人员业务素质,在学习过程中进一步完善工作流程,做到学以致用,合规合法精准办贷,制度执行力明显提升。2020年累计发放贷款2.89亿元,其中防疫应急和复工复产贷款0.16亿元,基础设施建设贷款2.24亿元。(窦华堃)

    责任编辑:王丽媛

    下一篇: 农发行丰润区支行“三项措施”助力合规管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