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财经行业动态
  • 分享
  • 滦州农商银行古马支行上门服务暖人心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2-31 17:56:22
    语音播报

    滦州农商银行古马支行上门服务暖人心

    为切实提高服务水平和客户满意度,滦州农商银行古马支行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由“等客来”向“上门服务”转变,想客户所想,思客户所思,做客户所需,以客户为中心,在便农助农的道路上绘出幅幅美景!

    2020年10月14日,该支行员工正在有条不紊地开展一天的工作,叮铃铃电话声响起,原来是一客户帮助其叔叔来电求助:其叔叔许某,一五保户,残疾人士,勉强坐轮椅可以行动,银行卡在代理取款时密码被锁定且卡不能被ATM识别,现急需用钱,可否帮忙解决?得知此情形,该支行员工立马请示委派会计是否可以上门服务,帮助其重置密码和换卡?得到授权后,立马准备好相关物品上门为客户办理业务。办理完业务后客户不胜感激,感慨道:农商银行果然是咱家门口的银行!

    无独有偶,2020年11月25日上午,陈先生来到柜台咨询:其父,现需农村商业银行卡用以领取80周岁高龄补助,但因年已八旬有余,且因病瘫痪在床多年,无法前来柜台办理,寻求解决方法。经确认,陈某确实无我行银行卡,考虑到代理办理仍需本人激活,古马支行员工立即上门服务,帮助老人办理银行卡开办业务!

    滦州农商银行古马支行的上门服务是辖内34个网点的一个缩影,让“特殊”的客户享受到“特殊”的服务每天都在循环继续。今后,滦州农商银行将继续坚守服务“三农”初心,在坚持合规、严守风险的同时,为广大客户提供便民、高效、贴心的服务,让“咱家银行”成为响当当的金字招牌。(通讯员张丽艳、张春娇)

    责任编辑:刘振华

    下一篇: 滦州农商银行多举措“修内功” 促进信贷投放稳增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