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财经银行资讯兴业银行
  • 分享
  • 正定支行支持抗疫一线,为医护人员代发工资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1-11 14:59:45
    语音播报

    正定支行支持抗疫一线,为医护人员代发工资

    兴业银行正定支行1月9日接到河北中医肝病医院财务电话,单位申请本月10号要发起批量代发工资业务,由于该单位此前均使用企业网银发起远程代发,1月10日为非工作日,总行无法受理。

    正定支行了解客户诉求后,根据市政府“要保证抗疫一线岗位人员的工资及抗疫物资发放到位”的相关要求,支行会计主管杨冰清第一时间报告分行运营管理部及支行相关负责人。由于正定疫情较为严重,进入正定区的重要路段已封锁,只能协调居住在正定支行柜员刘娟、白晓玲前往支行采用线下方式发起代发业务。两名柜员、会计主管及客户经理通过多次与当地居委会及小区物业沟通,取得社区及相关单位同意后,于1月10日11:30到正定支行为客户办理代发业务。

    本次代发共计完成了59户单位员工代发业务,为客户提供了贴心服务,赢得了客户的赞誉,践行了兴业人的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刘振华

    下一篇: 停工不停业,她是这么做到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