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 分享
  • 抗疫情服务获认可 战寒冬民生在行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1-11 16:00:51
    语音播报

    抗疫情服务获认可 战寒冬民生在行动

    2021年1月9日,石家庄疫情小区封闭管控的第四天,整个石家庄按下了暂停键,居家、隔离、做核酸、致敬医务工作者,让这个本就寒冷的冬天,又多了几分压抑。在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数据增长的严峻形势对面,是党和政府有力的措施,以及石家庄人民上下同欲、团结一致战胜疫情的决心。

    因疫情突发,小区封闭,很多居民都没有储备食物,人民生活物资暂时性紧张。中基礼域社区支行赵彦红第一时间与派送鸡蛋的商家进行联系,在线上协调抗疫资源。

    今年是石家庄近年来最冷的一年,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赵彦红为了让居民能第一眼就认出她,在严寒下,穿着民生的新工装为居民派送鸡蛋,与社区志愿者一道,构成了冬日里最美的民生风景。从上午11点到晚上19点,分三次为社区居民义务派发鸡蛋,总计派送60户居民、154盘鸡蛋。冻红的双手,灿烂的笑容,纤细的身影,这些付出,温暖了小区居民的心,更展现了“为民而生 与民共生”的使命担当。

    本次活动,付出的是辛劳,收获的是感动。鸡蛋送到居民手中,大家记住了这个可爱的姑娘,更认可了民生银行贴心的服务。

    面对疫情,面对困难,细心的关爱、真心的惦念,更会让我们团结紧密,充满力量。正是因为有了这样的温暖,有了这种民生精神,才让我们更加坚信一定能战胜疫情,拥抱春天。

    责任编辑:刘振华

    下一篇: 民生银行入选北京第三批金融科技创新监管试点项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