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 分享
  • 警民合力防诈骗 锦旗虽轻意更深            --邮储银行唐山市分行收到当地反诈中心赠送的锦旗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1-12 09:55:13
    语音播报

    警民合力防诈骗 锦旗虽轻意更深            --邮储银行唐山市分行收到当地反诈中心赠送的锦旗

    近日,邮储银行唐山市分行收到唐山市公安局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送来的一面绣有“主动履责,止付挽损,全力以赴,任劳任怨”字样的锦旗及一封致谢函,反诈中心对该行入驻业务人员尽职尽责,热情周到的服务表示了高度赞扬和诚挚感谢。

    据悉,2020年,在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专项行动中,该行入驻反诈中心的刘春江、刘英两位同志以高度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牺牲休息时间与办案民警加班加点,协助做好数据查询、预警拦截等相关工作,查询涉案嫌疑人1429人次,查询相关涉案账户4639个,同时及时提供有价值的相关线索,为案件侦破起到积极的作用,减少了涉案事主的经济损失。

    面对锦旗,刘春江、刘英两位同志表示:这不仅是反诈中心对我们工作的肯定,更意味着一份信任和责任,我们将以此为动力,继续发挥自身能量,为有效维护金融稳定和社会安定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丽媛

    下一篇: 邮储银行唐山分行:大棚里的温暖服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