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财经银行资讯农业银行
  • 分享
  • 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 农行石家庄藁城支行抗击疫情在行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1-12 10:22:25
    语音播报

    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 农行石家庄藁城支行抗击疫情在行动

    2021新年伊始,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石家庄藁城区作为本轮疫情的重灾区,更肩负着巨大压力和重大责任。

    增村镇小果庄发现新冠疫情确诊病例后,农行藁城支行立即对近期去过小果庄、接触过小果庄村民的人员进行全面排查,迅速汇报疫情风险情况,同时加强员工管理和防疫消杀。针对部分网点员工就地隔离的实际困难,该行迅速联络,备足防疫物品和食品等物资,保障员工的正常生活需要。在行内开展正面宣传,号召广大员工坚定信心、坚守定力,不信谣,不传谣,弘扬正能量。

    按照区委区政府要求,农行藁城支行分包5个小区,12栋居民楼,共7个防控点。在人员少,情况紧迫的情况下,该行迅速部署安排,明确责任分工,调集人员和物资,确保防疫工作落到实处。支行党委书记带领班子成员对防控点进行每日巡查,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歼灭战。

    为保障金融服务的连续性,满足疫情期间居民日常金融需求,农行藁城支行全体员工充分利用数字化营销工具,利用微信群、朋友圈等渠道发布产品和服务信息,通过掌上银行、手机银行等渠道,为客户实现线上服务、线上办公。为保民生、稳就业,支行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拉列到期贷款清单,派专人逐户联系,全力支持相关企业战胜疫情影响。

    停工不停服务,农行藁城支行承担着全区13.2万人农村居民养老金、9000名退役军人生活补贴,8000名企业退休职工养老的发放。为维持社会稳定,保证养老资金及时拨付到居民手中,支行成立专班,积极协调上级行和当地政府,确保工作人员能及时上岗,预计本周将6000万元专项全部资金发放到位,涉及人数15万人。

    责任编辑:刘振华

    下一篇: 支持抗击疫情 农行在行动

    农行河北分行迅速高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