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财经银行资讯中信银行
  • 分享
  • 在爱老、敬老中彰显中信温度

    中信银行四家机构获全国“敬老文明号”称号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1-12 17:41:59
    语音播报

    在爱老、敬老中彰显中信温度

    中信银行四家机构获全国“敬老文明号”称号

    近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全国老龄办联合下发了《关于表彰2020年全国“敬老文明号”和全国“敬老爱老助老模范人物”的决定》,中信银行广州分行、成都分行、天津分行海河支行、重庆分行鲁能星城支行四家机构榜上有名。记者获悉,中信银行是首次参评此项国家级荣誉、且获奖机构最多的商业银行。

    全国“敬老文明号”作为国家评选表彰常设项目,旨在表彰积极开展优质为老服务工作的先进集体,获奖机构涉及全国涉老部门、为老服务组织、公共服务窗口等。该奖项每三年表彰一次,每次获评单位不超过1300家。2020年,全国共有1287个集体获得“敬老文明号”称号,中信银行四家机构上榜,意味着中信银行为老年客户提供的贴心服务得到了市场和客户的充分认可。

    据中信银行零售银行部负责人介绍,中信银行践行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的国家战略,从网点适老化改造、便利化服务流程和绿色通道,到“幸福1+6”中老年服务体系的搭建,形成了一整套满足老年客户医、养、游、学、乐、享的“金融+非金融”服务。

    中信银行董事长李庆萍表示,中国老龄化进程持续加快,敬老、爱老、助老、为老服务需要全社会的关注和参与。中信银行始终以关怀老年群体为己任,将业务发展与国家战略紧密结合、与履行社会责任紧密结合,在爱老、敬老中彰显中信温度,在扶老、助老中践行中信责任。

    责任编辑:刘振华

    下一篇: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运用“党建+普惠” 深耕细作服务小微企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