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财经保险资讯平安财险
  • 分享
  • 燕赵抗疫 平安护航

    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全力为华大河北“火眼”实验室驰援部队提供保险保障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1-13 16:13:48
    语音播报

    燕赵抗疫 平安护航

    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全力为华大河北“火眼”实验室驰援部队提供保险保障

    1月8日,日检测通量10万单管的“火眼”实验室(气膜版)经过通宵连夜建设,仅用时10小时火速亮相河北体育馆,每日最高可检测样本量达到100万人份。疫情当前,刻不容缓,此次华大基因派出经验丰富的检测队伍驰援河北,随着检测人员的逐步到位,检测工作正紧锣密鼓的进行中。

    “火眼”实验室是在抗疫中诞生、打过无数抗疫之战的“老兵”。它的名字取自“火眼金睛”的寓意,用先进检测技术手段第一时间“发现”新冠病毒。作为一种整体解决方案,它能够快速提升整体检测能力,为各地突发疫情防控贡献科技力量。“火眼”实验室已在北京、武汉、深圳、 天津等16个主要城市落地,全国最大日检测通量超过20万人份。此次华大驰援河北的高通量气膜“火眼”实验室由12舱华大“火眼”实验室(气膜版)和3舱华大快装式负压硬气膜“火眼”组成,这位抗疫之战的“老兵”积累了大量检测经验。

    仅用10小时,“火眼”实验室搭建完成;仅用21小时,“火眼”实验室建成投入运行。这就是中国速度!抗疫无界限,全员齐协力。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第一时间为华大河北“火眼”实验室全体工作人员免费提供人均50万元保额专属风险保险保障。

    燕赵抗疫,平安护航。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推出了更多人性化服务,推出线上理赔绿色通道,提高理赔效率,确保客户得到及时、便捷的理赔服务,切实做到应赔尽赔、能赔快赔,减少不必要的人员接触,帮助更多人抵御疫情风险。

    河北疫情,心系万家,危机来临,我们同舟共济。困难面前,我们守望相助。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将不断强化保险责任担当,守护群众健康,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歼灭战。

    责任编辑:刘振华

    下一篇: 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线上无接触理赔服务 24小时不打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