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财经银行资讯广发银行
  • 分享
  • 广发银行石家庄分行开展“抗击疫情,共青团在行动”捐款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1-13 16:49:25
    语音播报

    广发银行石家庄分行开展“抗击疫情,共青团在行动”捐款活动

    当前,河北省石家庄和邢台地区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工作任务艰巨。广发银行石家庄分行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要求,在自身积极参与抗击疫情的同时,响应团省委、省青基会、省志愿服务指导中心联合发起的“抗击疫情,共青团在行动”公益项目活动,在全行发起了“捐款倡议书”,公布捐款方式及专用账户信息,鼓励全员积极通过河北省青基会“冀青筹”公益平台奉献爱心,筹集善款将全部用于为河北省抗疫一线志愿者发放“暖冬爱心包”和受疫情影响较大家庭的青少年提供资助,传递党和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

    1月11日晚发送倡议书后,该行党委班子和干部员工积极响应、慷慨解囊,爱心接龙持续不断,迅速掀起了捐款活动热潮,在不到3小时的时间内迅速筹集善款1.8万余元,截止发稿日,捐款活动仍在进行中。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此次抗击疫情捐款活动彰显了广发员工作为新时代新青年的社会责任感和崇高使命感,广发人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贡献了青春力量。相信在党中央和各级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一定能够早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

    责任编辑:刘振华

    下一篇: 同舟共“冀”,广发银行贡献金融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