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财经保险资讯泰康人寿
  • 分享
  • 河北泰康“与石俱进”科技助力“抗疫”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1-14 11:12:56
    语音播报

    河北泰康“与石俱进”科技助力“抗疫”

    面对死灰复燃的新冠疫情,泰康人寿河北分公司积极响应政府要求,借助总公司力量,依靠几万名员工,将日常营业场所客户服务工作转办到远程服务,24小时在线、以家为司、志愿服务、冲锋在前。

    泰康人寿石家庄本部志愿者 蒋涵璐

    疫情围城特殊时期,在总经理宋恩光的指示下,河北分公司第一时间发布“两封信”。对内发布“动员令”,要求全体内外勤伙伴遵守抗疫规定,服从辖区管理,同时力所能及为抗疫贡献力量,践行保险行业正能量。对外发布“慰问信”,安抚客户情绪,告知服务举措,稳定“民心”。封闭期间,数十名泰康伙伴参与了志愿者行动,分公司一名员工还参与“火眼实验室”的建设工作。

    泰康人寿石家庄本部志愿者 王琳

    为确保公司日常业务服务不间断,在总公司统筹指导下,河北泰康分公司建立专项工作组,紧急启动应急处置预案,总分支公司密切配合、高效联动,做好疫情防控和客户理赔服务工作。

    全力推动自主自助服务。科技助力,积极宣传推广线上保险自助服务、开启保险电子化回访服务、自助保单信息变更服务,依托泰生活APP智能在线服务,支持95%以上的服务办理。

    泰康家庭医生解决居家抗疫烦恼

    因地制宜的暖心服务。柜面服务已开通远程办公系统,有需要的客户可进行视频业务受理,业务办理规则放宽,对于在疫情期间因为封闭导致的无法至公司办理的撤单业务,适当延长至疫情解封后;同时95522电话服务7*24小时随时应答。理赔方面更加贴心便民:(1)承诺明确因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疾病属于正常赔付范畴。医疗险取消30天观察期,取消免赔额。(2)开通24小时报案绿色通道,优先响应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出险客户报案。(3)开通无保单理赔服务:针对所有出险的客户,无需提供保单即可申请理赔。(4)简化理赔手续:因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导致身故、重大疾病、医疗的客户,简化理赔申请所需的资料。(5)取消条款中关于定点医院或医院级别的限制。

    泰康延长产品责任告知海报

    科技创新健康服务。抗疫期间万一居家生病怎么办?为解决的百姓的实际困难,河北泰康积极推广“泰家医”家庭医生服务计划。无论是看病、购药、挂号、体检、重疾绿通,均可一键与医生视频“面对面”交流,由医生协助完成,给客户带来真正的“家庭医生”服务体验。同时融合保单支付功能,给客户提供全天候、全流程的“家庭医生”服务。2020年,“泰康医生”年度在线健康问诊量突破60万人次,在抗疫及日常健康医疗保健方面给予客户极大帮助。

    泰生活能线上解决客户百分之九十的问题

    泰康专属增值服务。考虑到国内外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为更好地为广大客户提供保障,体现公司的社会责任,经泰康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研究决定,特针对《泰康乐惠健康(2020)重大疾病保险》等九款疾病保险的产品责任扩展有效期由2020年12月31日延长至2021年1月31日,同时将《泰康附加健康人生F款重大疾病保险》纳入扩展范围。(董成旺

    责任编辑:刘振华

    下一篇: 居家隔离不舒服?泰康人寿上线“泰家医”一键问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