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 分享
  • 同舟共冀 共同抗疫――富德生命保定中支组织员工捐款献爱心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1-15 10:27:43
    语音播报

    同舟共冀 共同抗疫――富德生命保定中支组织员工捐款献爱心

    image.png

    2021年元旦假期刚过,河北省内多地相继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疫情形势突然变的严峻复杂。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变化,在河北省委、省政府的统一指挥下,各地防疫工作已经全面开展,全省上下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共克时艰。

    石家庄、邢台和廊坊地区疫情严重,已经启动全域封闭管理,全国各地纷纷驰援河北。疫情更牵动着河北人民的心,更牵动着每一名富德人的心,富德生命保定中支愿与河北人民一起,将点滴温暖聚成大爱之江,共同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疫情面前没有旁观者,富德生命人寿保定中支肩负社会主体责任,始终把疫情防控工作摆在突出的位置,服务大局、履职尽责。为弘扬“友爱互助、奉献担当”的人道主义精神,充分发挥广大职工志愿者的抗疫力量,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助力一线抗疫的英雄们,在收到《抗击疫情,共青团在行动》的倡议后,保定中支于1月11日,在全体员工中开展了--“同舟共冀、共同抗疫”自愿捐款活动,为赴打好疫情防控歼灭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image.png

    捐款活动中,保定中支总经理在第一时间带头为疫区的同胞们献出自己的爱心。随后,全体员工都踊跃参与,纷纷伸出援手,为共同抗击疫情贡献了一份爱心和力量。截止到1月12日晚,保定中支员工共收到捐款2240元。 

    为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歼灭战,保定中支还成立了防疫小组,积极组织开展防疫行动,强化办公区域和营业场所的卫生防疫,定期开展消毒工作,确保公司安全稳定运行。全体员工每日每天上报河北健康码、行程码、及当日体温,并对核酸检测情况定期通报。

    没有燕赵儿女过不去的坎儿,更没有中国人民翻不过的山。面对这次疫情,富德生命人寿保定中支始终坚信“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每位员工都会用实际行动彰显保险人的价值,传递富德人的爱与责任。(文/郑蕾)

    责任编辑:王丽媛

    下一篇: 抗击疫情  众志成城――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多措并举积极应对肺炎疫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