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 分享
  • 同舟共冀 共同抗疫――富德生命人寿衡水中支积极组织爱心捐款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1-15 10:33:55
    语音播报

    同舟共冀 共同抗疫――富德生命人寿衡水中支积极组织爱心捐款活动

    image.png

    近期河北石家庄和邢台地区疫情严峻形势,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变化,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坚决贯彻落实河北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要求,快速反应、及时行动,采取多项措施统筹全省各机构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应对疫情突发情况,确保各项服务工作的安全运行。

    image.png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人们无时无刻不牵挂着疫情重点地区的兄弟姐妹们。为此,河北团省委、省青基会、省志愿服务指导中心联合发起“抗击疫情,共青团在行动”公益活动,号召大家齐心协力,共助疫区。富德生命人寿衡水中支积极响应,于1月12日组织全体员工,开展“同舟共冀 共同抗疫”爱心捐款活动。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疫情出现在家门口,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心的企业,更是彰显富德人责任担当时候。衡水中支总经理第一时间带头为石家庄和邢台的同胞们捐助爱心款。随后,全体员工都踊跃参与,纷纷伸出援手,为共同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爱心和力量。

    image.png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在河北地区发生后,富德生命人寿衡水中支立即成立了由总经理任组长、各部门为组员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协调各部门、各机构具体落实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疫情防控工作中,全体员工迅速进入备战状态,全力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强化办公区域和营业场所卫生防疫,切实做好安全防护、设施清洁消毒、防护物品配备、提示公告发布等工作。每半天让全体员工上报体温,有无发热等情况。

    在积极抗击疫情的同时,富德生命人寿衡水中支还发挥线上优势,推出多项工作举措,全程守护在客户身边,确保疫情期间服务不停止,为广大客户带来温馨的关怀与真诚的相伴。

    疫情无情人有情,面对河北新冠肺炎疫情新形势,衡水中支全体员工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始终怀着“众志成城、攻坚克难”的决心,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贡献着力量,用实际行动传递着富德生命人的爱心与担当。(文/安晓天)

    责任编辑:王丽媛

    下一篇: 同舟共冀 共同抗疫――富德生命保定中支组织员工捐款献爱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