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 分享
  • 抗击疫情 一路有你——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向全体员工发出抗疫志愿服务倡议书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1-15 12:07:49
    语音播报

    抗击疫情 一路有你——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向全体员工发出抗疫志愿服务倡议书

    image.png

    进入2021年,河北省内多地相继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疫情形势突然变的严峻复杂。面对来势汹汹的变化,在河北省委、省政府的统一指挥下,各地防疫工作已经全面开展,全省上下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共克时艰。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面临重大威胁。

    疫情面前没有旁观者,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肩负社会主体责任,始终把疫情防控工作摆在突出的位置,服务大局、履职尽责。为弘扬“友爱互助、奉献担当”的人道主义精神,充分发挥广大职工志愿者的抗疫力量,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以赴遏制疫情扩散,共同守护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此,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1月11日向全体员工发出倡议。

    1.做好抗击疫情的先行者。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全省所有员工、抗疫志愿者要带头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带头做好核酸检测,带头做到自觉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少聚集,带头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发挥好示范表率作用,积极支持和参与防控工作,做到群防群控,关键时刻靠得住、豁得出、顶得上、战得胜。要以身作则,增强自我防护意识,要带头学习研究应对疫情的对策和方法,做健康防疫工作的第一实践者。要从自己的身边做起、从身边的亲友做起、从举手之劳做起,防疫期间不接触密集人群,减少不必要出行,主动远离人群聚集场所,无特殊情况不串门、不集会、不聚餐。

    2.做好抗击疫情的宣传员。全体员工要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以科学的方式密切联系身边的群众,做好疫情防控政策宣传、科学防控知识普及等工作。要切实发挥网络的优势,运用科技赋能,有序开展微信、视频、各类互联网终端等远程宣讲活动。要对各种信息冷静分析,主动扩大正能量、科学信息的传播,坚决抵制灰色、不负责任信息的流传,带头做好疫情联防联控,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要密切关注防疫最新动态,引导群众树立战胜新型冠状病毒的信心,凝聚好人心,维护好秩序。

    3.做好抗击疫情的执行者。要做好个人卫生、家庭卫生防护,帮助有需要的群众就医就诊,发现异常情况及时向有关部门报告,做好相关配合工作。符合条件、具备专业技能的志愿者,应积极主动加入到防控救援工作,应做长期抗击疫情的思想准备,各级机构要结合自身情况,拿出相应预案和措施,时刻准备为疫区捐资助力,戮力同心,共同打赢抗击疫情歼灭战。(文/黄东滨)

    责任编辑:王丽媛

    下一篇: 齐心协力  共同抗疫――富德生命人寿邯郸中心支公司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