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财经行业动态
  • 分享
  • 石家庄保险业积极投身抗疫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1-15 11:49:19
    语音播报

    石家庄保险业积极投身抗疫

    image.png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石家庄市采取果断措施,迅速进入战时状态,全城进行闭环管理。石家庄保险业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河北银保监局要求,做好保险线上快处快赔,积极投身社区志愿服务。

    image.png

    石家庄人保财险志愿者姜淑宁在天伦锦城汇文街社区协助信息录入

    人保财险石家庄市分公司开通95518客户服务7×24小时热线,为全市人民提供全方位保险、理赔、健康咨询等服务,协力守护保障不打烊、服务不断档。在社区,共有120余人支援疫情防控工作一线志愿服务,参与小区门口驻守值班、入户摸排、社区核酸检测、录入等工作。同时,市分公司向参与全市防疫工作的志愿者提供每人22.5万元保额的专属风险保障,筑起一道抗击疫情的钢铁长城。

    中华财险石家庄中支迅速启动理赔应急预案,将全部理赔案件转为线上远程处理,查勘、定损、支付零接触,保证客户先赔付、后修车。

    新华保险石家庄中支党员朱艳、李昭君等积极响应“青年志愿者招募令”,加入社区志愿者队伍,开展现场人员登记、维持检测秩序、协助特殊人群采样等疫情防控和核酸检测工作,展现一个支部一座堡垒,一个党员一面旗帜的精神风貌。

    阳光产险石家庄中支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作为华区银通小区第二居委会志愿者服务队队长,刘洪宝协助市人民医院医护工作者维护秩序,帮助搬运检测医用用品,登记居民信息,在岗点值班站岗,为社区筑牢防疫火线,站好防疫哨卡,展现一名老党员、一名退役军人的担当。

    富德生命人寿石家庄中支通过自有APP为客户免费提供在线问诊服务,帮助大家及时了解自身健康问题,提供应对措施,减轻焦虑情绪,缓解医护人员的一线防疫压力。

    中信保诚人寿正定营销服务部吴素杰加入社区志愿服务队伍,组织居民登记、取样,劝导未戴口罩、扎堆唠嗑的人员,引导居民形成良好防疫习惯。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里,石家庄保险人与全市人民一道,众志成城、并肩战斗、共克时艰,相信疫情的乌云终究会烟消云散,彩虹的斑斓就在风雨之后。(石家庄保协曹盛豪)

    责任编辑:王丽媛

    下一篇: 秦皇岛保险业积极防御应对低温冻害,为农民撑起“保护伞”,保障疫情、双节期间农产品市场供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