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 分享
  • 中国人保财险石家庄市分公司为全市抗疫志愿者提供新冠疫情专属风险保障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1-15 11:50:36
    语音播报

    中国人保财险石家庄市分公司为全市抗疫志愿者提供新冠疫情专属风险保障

    2021年伊始,石家庄市出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自此,一场保卫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人民战争再次打响,1100万燕赵儿女同时间赛跑、同病魔较量,千千万万志愿者挺身而出、奔向疫情防控最前线。为更好的保障“最美逆行者”,中国人保财险石家庄市分公司第一时间响应石家庄市团委号召,向参与全市防疫工作的志愿者提供每人22.5万元保额的专属风险保障,与全市人民一道同舟共济、守望相助,筑起一道抗击疫情的钢铁长城。

    志愿者史向名配合医护人员开展二轮核酸检测

    据了解,中国人保财险石家庄市分公司为全市志愿者制定了专属保险方案,除保障意外事故风险外,特别增设了确诊新冠肺炎的定额给付。考虑到一线志愿者抗疫工作繁忙,为了不给志愿者们增加额外的参保负担,中国人保财险石家庄市分公司打破常规、特事特办,为抗疫活动志愿者开通绿色通道,全市志愿者将直接纳入保险保障,无需志愿者自行操作。同时,对参保志愿者实施动态管理,确保所有志愿者全部纳入保障范围。据统计,截至2021年1月12日,全市近11000志愿者已全部获得保障。随着抗疫工作的不断深入,中国人保财险石家庄市分公司将进一步扩大保障人员范围,为“最美逆行者”提供更加全面周到的保险服务。

    疫情发生以来,中国人保财险石家庄市分公司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银保监局的要求和号召,迅速启动各项应急方案,开启线上客户服务、开通绿色承保理赔通道,108部电话24小时全程坚守,确保客户有需求、人保有响应、标准不降低、服务不间断。作为金融央企,中国人保财险石家庄市分公司将始终坚守做有温度的人民保险,为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刘振华

    下一篇: 中国人保财险石家庄市分公司:百余名志愿者支援疫情防控一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