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 分享
  • 中国银行河北承德分行普惠金融贷款大幅增长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1-21 20:51:08
    语音播报

    中国银行河北承德分行普惠金融贷款大幅增长

    截至2020年末,中国银行河北承德分行普惠型小微企业贷款余额7.3亿元、较年初新增2.21亿元,增长43.41%信贷计划完成率123%,新投放户数959户、信贷计划完成率107%。民营企业贷款余额11.09亿元、较年初新增6.34亿元,信贷计划完成率422%,全年民营企业贷款累计投放21.18亿元。

    为加大普惠金融工作力度,该行成立普惠金融事业部,专门负责普惠金融工作。为解决部分小微企业无担保品问题,推出纯信用、无抵押业务。在内部考核上,赋予普惠贷款发展高权重分值,加大激励力度,落实关于普惠金融业务责任认定尽职免责的相关要求,提升机构发展的积极性。优化授信审批流程,建立小微企业授信绿色通道,对小微企业贷款优先投放,提升审批和放款时效。降低企业融资成本,执行“低利率、高效率、不收费”的普惠金融授信政策,减免小微企业各种融资费用,并对普惠型小微企业执行优惠利率,累计为小微企业减费让利近540万元。(通讯员 赵玉智)

    责任编辑:集丹

    下一篇: 承德中行新华支行组织开展案例警示教育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