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 分享
  • 疫情防控中尽显党员本色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1-22 17:26:30
    语音播报

    疫情防控中尽显党员本色

    进入冬季以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在我国零星分布,元旦过后随着省内石家庄、邢台等地病例集中爆发河北省疫情防控进入紧张态势。在石家庄因疫情原因进入全市居家隔离状态后,及时启动应急预案,中国银行燕顺支行各机构迅捷反应、多措并举,员工勇担使命、共同发力,党员同志更是冲在前线,发挥着模范先锋带头作用。

    在此期间,该支行收到一笔前台待修改的跨境汇款业务,因为客户疏忽没有输入关键信息,导致此笔跨境汇款业务未成功,在第一时间,该行业务经理与客户取得联系,经了解,得知客户家在石家庄,目前人在吉林出差,此笔汇款是给远在英国上学孩子的生活费,若是不能汇到,会影响孩子的正常衣食住行,但受疫情所致,客户表示无法返回河北,更无法到网点对此笔汇款进行修改,该行业务经理在与客户充分沟通解释后,考虑到此笔汇款的紧迫性,业务经理详细向客户介绍该行手机银行跨境汇款功能,通过微信以语音和图片的形式指导客户进行跨境汇款业务操作,并在汇款后时刻跟踪汇款处理进度,在交易确认完成后第一时间通知客户,客户对该行业务经理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职业精神表示十分感谢,在居家隔离如此不便的情况下,能够解决其燃眉之急,称赞该行的做法真正是急客户之所急。

    为确保业务发生的连续性,该名异地通勤业务经理在通勤不便的情况下,连续三天放弃回家,选择暂住同事家,为的就是在疫情防控关键期能够保证网点正常运营。

    身为一名党员,该同志在工作上永远积极在前,不畏困难,认真负责;在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勇当先锋,不避艰险,践行初心使命,用最直接、最具体、最实际的行动做到了让党旗在风中飘扬,用行动构筑抗击疫情的金融“厚”盾。(刘婧雅)

    责任编辑:集丹

    下一篇: 中国银行燕顺支行疫情下解决客户用款燃眉之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