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 分享
  • ​承德市高新区中行积极行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1-22 17:30:10
    语音播报

    ​承德市高新区中行积极行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为进一步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障营业场所的安全,承德市高新区中行积极行动,多措并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提醒员工减少人员聚集、尽量减少聚集性活动,减少不必要的聚集、聚餐、聚会,控制聚会时长。

    二是提醒员工及员工亲属、如非必要,不要去往中高风险地区。员工家属如必须去中高风险地区,除了向当地村、所在单位、所在社区报备外,员工应第一时间同单位报备。

    三是提醒所有员工做好防护工作,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积极配合政府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进入重点场所要主动提供健康码,配合做好体温测量、佩戴口罩和个人卫生等防护措施,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四是做好客户健康信息登记工作。对于进入营业网点办理业务的人员,必须做好“一测二问三核查”,即人人测体温,问清来源、问清健康状况,核查身份信息、核查健康码、核查形成卡。(杨兮音)

    责任编辑:集丹

    下一篇: 疫情防控中尽显党员本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