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财经行业动态
  • 分享
  • 疫情防控不怠慢 全员奋战开门红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1-24 12:01:41
    语音播报

    疫情防控不怠慢 全员奋战开门红

    金牛奋蹄向前冲,牛运当头开门红!银行的2021年开门红的战鼓已经轰然擂响,但当全体农商人都以最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轰轰烈烈的"开门红"营销工作中时,疫情又一次的突袭而来,让我们的“开门红”更增添了严肃而紧张的氛围。

    疫情防控无小事,宣泰支行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积极响应省政府及属地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任务来抓,要求各网点以疫情防控为前提,鼓足干劲、团结一心,厉兵秣马,以奋进姿态迎战开门红全力奋战首季开门红。

    挂起开门红“作战图”

    从2020年末开始,宣泰支行开始为“开门红”活动蓄力,根据总行政策拟定开门红方案,详细解读存贷款、电子银行和首席等旺季营销四项业务的考核指标,为我支行“开门红”营销活动列纲定调。创新领导班子、部门包机制,逐级推进、梯次管理,形成分级主抓、逐层深入的组织保障体系。1月初,召开全支行开门红启动大会,参会人员涵盖领导班子、部室经理、各二级支行行长,解读方案,营造氛围。

    备足开门红“弹药库”

    宣泰支行逐级逐岗位推进开门红营销活动,驱动旺季营销深入推进。通过按季评比、外拓竞赛、活动比拼等措施,激发全员竞争动力;加强“双基共建”工作推进,与政府对接,掌握各村各乡各镇优质客户,确定攻关重点;立足自身业务,加大线上金融服务。随时为客户提供金融咨询与服务,及时处理客户日常金融需求。通过朋友圈、微信群及官网引导客户使用我行手机银行、网上银行及自助设备办理业务,减少不必要交叉感染风险。

    开好开门红“督导会”

    宣泰支行细化“开门红”营销方案,科学设定日均存款余额、新增贷款、电子银行等考核指标,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确保服务不断时。领导班子按照包片原则,对网点进行现场督导,将开门红活动与各网点负责人考核挂钩,发挥各方合力,推动“开门红”稳步发展。

    建强开门红“宣传队”

    宣泰支行充分发挥统一宣传威力,打造LED屏、室内电视、网络平台等错配互补的宣传体系,在宣化地区打好“开门红”营销引进;密集宣传“存款送好礼”等营销标语,是宣传活动打入人心;全体二级支行行长开展外拓团建活动,创新宣传方式,吸引潜在客户群。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2021年,新征程,新气象,更当奋发向前,逐梦开门红,创造新奇迹!(张文静)

    责任编辑:陈玉

    下一篇: 农商“疫”线已开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