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财经银行资讯建设银行
  • 分享
  • 建行石家庄分行向裕华区环卫工人、河北师范大学送去爱心物资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1-24 13:45:35
    语音播报

    建行石家庄分行向裕华区环卫工人、河北师范大学送去爱心物资

    "没想到建行还能想着我们,太谢谢了!太谢谢了!" 1 月 22日下午,当石家庄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闫超亲自将爱心物资送到环卫工人的手中时,环卫大姐激动地接过送来的物品,脸上洋溢着朴实憨厚的笑容。 此时,石家庄的温度已达零下十几度,疫情期间,当我们大部分人居家抗疫的时候,有这样一群人,在凌晨3、4点的寒风里坚守着岗位,守护着我们家园的干净整洁,她们就是可亲可爱的环卫工人。

    建行石家庄分行为裕华区环卫工人送去爱心物资

    “因为工作需要,他们已经好多天没有回家了。”裕华区政府环卫大队管理人员告诉笔者,因疫情防控需要,裕华区有四五十个环卫工人一直坚守在岗位上。 建行石家庄分行得知这一情况后,为表达银行人对环卫工人疫情期间默默坚守的感激,积极统筹协调,采购了大批牛奶、面包、方便面等日常储备物资,向可爱朴实的抗疫一线工人送去爱心和温暖。

    建行石家庄分行为师大师生送去爱心物资

    “河北师范大学 2113名学生和308名教职工因科研任务而被封闭在校。”除了给环卫工人送去爱心物资,得知这一消息的建行石家庄分行还在当天下午,将牛奶、面包、方便面等爱心物资送到了河北师范大学,向师范大学师生表达了建行人对疫情中科研一线工作者的敬佩及关爱。 "我代表所有封闭在校的学生和教职工感谢咱们建行!感谢你们送来的爱心物资!"当建行石家庄分行的“爱心”团队来到河北师范大学门口时,早已侯在大门口的师大办公室苏主任带着团委干部及部分学生代表大老远就跑过来表达谢意。 “孩子们这么久出不去还肩负着繁重的科研任务,虽然政府保障物资供应,但有时候还真有点吃紧,真是感谢你们啊!”“你用使命坚守,我用爱心守护。”本轮新冠疫情集中爆发以来,建行石家庄分行坚决贯彻建行河北省分行党委指示精神,始终站在金融抗疫一线,保障抗疫专项资金按时划转,保障医保、低保等民生工资按时发放,向疫情保障供应企业精准投放贷款,以实际行动践行国有大行的社会责任和担当。(通讯员 刘玥含、李景)

    责任编辑:集丹

    下一篇: 建行邢台分行金融助力企业抗疫保供纪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