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 分享
  • 中行燕郊大厂支行做好疫情防控措施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1-26 11:14:45
    语音播报

    中行燕郊大厂支行做好疫情防控措施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中行燕郊大厂支行高度重视、周密部署,按照上级行要求多措并举抓好疫情防控,同时结合本地实际情况做好金融保障等工作,坚决助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

    迅速反应,全面部署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当班人员、保安一律戴口罩上岗,每日对办公、营业场所、自助设备、智能柜台、钱箱及相关机具进行全面清洁和消毒灭菌,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首先提醒戴好口罩的同时进行体温测量和信息登记,切实做好员工和客户防护措施,坚决保证员工和客户的身体安全。

    中行燕郊大厂支行工作人员每日对自助设备全面消毒

    守土尽责,保障金融服务。妥善做好网点营业时间按排和服务保障工作,县域地区保证有一家网点营业。同时为广大客户提供了丰富的线上服务,协助广大客户足不出户享受24小时方便、快捷、安全、高效的金融服务。客户可以通过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办理查询、转账汇款、中银理财、生活缴费等各类银行业务。

    在此之际,中行燕郊大厂支行将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强化使命担当,举全行之力为疫情防控提供全方位金融支持,坚决做好疫情防控措施。(丁颖)

    责任编辑:集丹

    下一篇: 排除疫情影响,逆行保障民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