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财经行业动态
  • 分享
  • “志”援抗疫一线 筑起防疫青春长城——中国人民银行肃宁县支行志愿者担当“三员”抗疫情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1-28 09:37:33
    语音播报

    “志”援抗疫一线 筑起防疫青春长城——中国人民银行肃宁县支行志愿者担当“三员”抗疫情


    image.png

    当前,河北省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特别是石家庄市、邢台市疫情防控处于关键时期。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肃宁县人民银行青年志愿者闻令而动,既当守门员、又当宣传员、后勤员,彰显了青年志愿者的责任与担当。

    当好“青春宣传员”,凝聚抗疫共识。成立青年抗疫志愿服务队,利用互网联建立线上线下沟通群,积极转发官方发布的疫情防控信息。在此基础上,肃宁县人民银行青年志愿者充分发挥自身特长,精心制作防“疫”知识宣传PPT、自编自导快板并录制宣传小视频,让宣传深入人心更加“接地气”。

    当好“青春守门员”,筑牢抗疫堡垒。肃县人民银行青年志愿者在支行家属楼参与轮班值守工作,对进入人员做好扫码、测体温登记等工作、协助社区开展入户登记排查工作。

    当好“青春后勤员”,突显抗疫担当。肃宁县人民银行年志愿者心系一线执勤人员,为执勤人员送去暖心、爱心腊八粥。1月20日,恰逢腊八节,肃宁县人民银行志愿者联合肃宁县团县委和爱心商家对城区部分疫情防控检查点的志愿者进行慰问,并为他们送去了800余碗“爱心腊八粥”。(齐铁檩)

    责任编辑:王丽媛

    下一篇: 金融服务不掉线,政银联手送温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