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财经行业动态
  • 分享
  • ​张家口农商银行宣泰支行服务有深度 金融有温度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1-29 18:20:23
    语音播报

    ​张家口农商银行宣泰支行服务有深度 金融有温度

    张家口农商银行宣泰支行紧抓疫情防控,积极主动作为,向服务城乡百姓最优的特色银行不断前行,做好金融服务,促进业务经营发展。

    2021年1月月23日,该支行到访客户带着家中老母亲欲求从银行卡取出看病款项的诉求,但是因当事人年事已高,身患脑类疾病,忘记密码,行动不便,无法办理取款业务的困难找到我行。该网点行长得知情况,在保证行内开门红业务的顺利进展下,以身作则,带领一名柜员立即组成上门服务小组。疫情无情人有情,当日在确认老人家无咳嗽、发热、最近无与中、高风险疫区人员接触后,做好自身防护工作,前往客户家中解决客户诉求。为客户办理密码重置后,客户顺利取得看病款项,客户及其家人心里终于踏实了,对该支行行疫情期间的上门服务表示感动和感谢!

    始于感恩,臻于感动。将服务送上门、让特殊客户享受到同样的银行服务,想客户之所想,思客户之所思,做客户之所需,在做好风险防范的条件下,特事特办上门服务,提供便捷、人性化的服务,是张家口农商银行宣泰支行对“百姓银行”最好的诠释。(马慧芳)

    责任编辑:陈玉

    下一篇: 张家口农商银行宣泰支行伴农亲商 利惠城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