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财经银行资讯渤海银行
  • 分享
  • 渤海银行石家庄谈固东街支行正式对外营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2-06 11:15:36
    语音播报

    渤海银行石家庄谈固东街支行正式对外营业

    2021年2月6日上午,渤海银行石家庄谈固东街支行正式对外营业。渤海银行石家庄分行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机构主要负责人出席开业揭牌仪式。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秀山和副行长郑纯元为支行开业揭牌,分行纪委书记行长助理孙涵主持开业庆典并致辞。

    在开业仪式上,石家庄分行行长助理孙涵指出,谈固东街支行是市辖内第8家支行,填补了该行在长安区的金融服务空白,他对谈固东街支行开业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谈固东街支行找准自身定位,充分发挥渤海银行金融服务优势,立足本地、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能力和水平,壮大自身业务规模和实力,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据了解,渤海银行谈固东街支行位于长安区谈固东街瑞城小区C座,定位为综合性轻型支行,以零售个人业务、小微金融、普惠金融业务为主要经营范围,兼顾公司业务。支行厅堂设计整洁简约、科技感十足,浩瀚理财区的私密空间和智能柜员机的合理布局可以满足客户个性化、多元化金融服务需求。

    据悉,渤海银行石家庄分行今年还将在市辖新建4至5家综合性轻型支行,进一步完善网点布局。

    责任编辑:刘振华

    下一篇: 查征信找渤海 小微企业手动点赞渤海银行全天候全免费 自助查询服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