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 分享
  • 温暖过冬 爱在丰南 --邮储银行丰南支行慰问留丰外地务工人员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2-10 10:58:56
    语音播报

    温暖过冬 爱在丰南 --邮储银行丰南支行慰问留丰外地务工人员

    image.png

    近日,邮储银行丰南支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为就地过年的外地务工人员送去新春的祝福。

    在这个特殊的年关,返乡还是就地过年成为摆在所有外地务工人员面前的选择。唐山市三商食品有限公司15名外地员工及唐山龙泉机械有限公司50名外地员工,全部申请驻留企业过年。为了宽慰大家的思乡之情,切实巩固疫情防控成果,邮储银行丰南支行为驻留企业过年的外地员工送去了医用口罩、酒精消毒喷雾以及鸡蛋、鸡肉、水果、干果等年货,一套套防疫物品、一系列爱心套餐,让外地员工们感受到不一样的年味儿和他乡的温暖。

    责任编辑:王丽媛

    下一篇: 邮储银行唐山市分行:创业担保贷款稳步向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