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财经保险资讯阳光人寿
  • 分享
  • 阳光人寿沧州中支快速完成73余万元意外身故理赔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2-22 15:53:06
    语音播报

    阳光人寿沧州中支快速完成73余万元意外身故理赔

    近日,阳光人寿沧州中支快速完成73余万元意外身故理赔案件,共给付客户732637.96元,获得客户的肯定与称赞。

    据悉,自2018年起,沧州泊头崔女士先后为被保险人刘先生购买《阳光人寿臻逸两全保险》、《阳光人寿爱随行D款两全保险》、《阳光人寿臻欣终身重大疾病保险》、《阳光人寿欣享年年年金保险》等保险产品。2020年11月22日,刘先生因意外溺水身故。

    2020年12月下旬崔女士把准备好的理赔材料提交到沧州中支,经公司审核本次事故属于我公司保险责任,给予赔付身故保险金732637.96元。

    沧州中支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着一切为了客户的核心价值观,践行主动、热情、快速的服务意识,用高质量、高标准的客户服务为阳光的客户送去更多温暖与保障。


    责任编辑:集丹

    下一篇: 阳光有爱暖人心 客户致谢送锦旗

    ——阳光人寿河北沧州中支快速理赔10元万获赞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