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财经保险资讯华夏人寿
  • 分享
  • 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荣获“河北消费者服务满意保险公司”荣誉称号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2-23 16:30:52
    语音播报

    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荣获“河北消费者服务满意保险公司”荣誉称号

    image.png

    2月22日,受年初疫情影响,一份迟来的荣誉证书被送到了河北分公司前台。本项荣誉是在燕赵都市报主办的“致敬2020——河北消费者满意金融品牌年度评选”活动中评选所得。活动经过综合消费者、社会公众推荐入围名单审核,以及网络投票和河北金融业界专家、金融机构、消费者及媒体代表组成评审团线下评审打分等阶段产生各大奖项。最终,河北分公司荣获“2020年度河北消费者服务满意保险公司”荣誉称号。

    此次评选活动消费者深度参与,该项荣誉称号的取得充分体现出河北分公司践行“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服务社会、服务民生的社会使命感,发挥了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以及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服务地方经济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未来,河北分公司将坚持秉承“为人民服务”的企业宗旨,为繁荣河北保险事业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王丽媛

    下一篇: 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组织全体员工进行核酸检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