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财经保险资讯合众人寿
  • 分享
  • 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衡水中支:用优质理赔服务维护消费者权益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3-18 10:09:48
    语音播报

    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衡水中支:用优质理赔服务维护消费者权益

    2021年3月12日,合众人寿衡水中支收到一位理赔的客户家属送来的锦旗,并表达对服务人员及公司的感谢。合众人寿衡水中支用实际行动迎接“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的到来。

    衡水桃城区客户Z女士,44岁,2019年6月投保合众珍爱幸福重疾险,今年1月份偶然出现咳嗽憋喘,而且咳嗽时伴有左胸疼痛,后到医院检查,经诊断,确诊为左肺腺癌,遂住院治疗。

    客户出险后及时通知公司保单服务人员,服务人员第一时间告知理赔员客户出险和治疗情况,并询问理赔所需资料,积极帮助客户准备资料,鉴于客户病情较重且出险后心情低落,为避免自助理赔给客户带来麻烦,经沟通,选择传统理赔方式,保单服务人员及理赔人员上门服务找客户签字,帮助客户准备资料,并于3月9日提交理赔申请,公司经调查核实,于3月10日下午结案,赔付Z女士10万元,理赔金闪付到账。收到理赔金后,客户及家属对公司理赔服务非常满意,并于3月12号为公司送来锦旗表示感谢,“服务热情暖人心 快速理赔解民忧”。

    3月15日是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对于保险行业,理赔服务是维护消费者权益的重要一环,合众人寿的理赔服务不只是理赔人员,更有保单服务人员的热情服务,“合众保险理赔不难”是每一个合众人的担当与责任,一面面锦旗也见证了合众人的努力和付出,合众人会将“3.15”的理念贯彻到全年的每一天。(刘冬青)

    责任编辑:胡劭斐

    下一篇: 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召开反洗钱培训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