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财经保险资讯合众人寿
  • 分享
  • 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开展3.15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宣传周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3-18 10:07:59
    语音播报

    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开展3.15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宣传周活动

    为全面落实2021年中国银保监会会议精神,全力维护经济金融安全和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一把手高度重视,积极部署,全省积极开展保险消费权益保护宣传周活动。

    3月5日,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特制定《河北分公司关于做好2021年“3.15”期间客户服务工作的通知》,并且成立了由分公司总经理室为组长,分公司各部门经理及全省各中支负责人为组员的“3.15”客户维权工作小组。通知要求,遇客户投诉抱怨,各渠道及相关部门须本着即时响应、积极受理、提前掌握、迅速转办的原则,不推诿、不敷衍,积极主动地妥善化解可能出现的各种纠纷与投诉。

    3月10日,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召开了全省“3.15”重点工作专项视频会议,由河北分公司运营部牵头,分公司总经理室、分公司各部门经理、各中支负责人以及“3.15”活动相关人员等参会。会上,分公司运营部经理李昕红从目前的行业背景、监管趋势和投诉群体进行了分析,在此基础上重点对全省的咨询、抱怨、投诉、理赔等案件进行了逐一汇报,指明案件风险隐患,要求分公司各部门、全省各中支通力配合消除一切风险隐患。随后,分公司咨诉岗于丽伟向参会人员介绍了“保险合同纠纷接待流程指引”,进一步规范了参会人员的接待行为,最大程度维护保险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为进一步扩大宣传,3月15日,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以及全省各中支设计定制30余张宣传海报和10幅宣传条幅,在客户服务中心等营业场所进行张贴宣传活动主题,传递温暖力量。

    合众人寿北分公司坚持发挥保险专业优势,全力开展“3.15”宣传周活动,切实保护保险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增强金融消费者的获得感,为维持良好的金融环境做出应有的担当。(张亚楠)

    责任编辑:胡劭斐

    下一篇: 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召开反洗钱培训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