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财经行业动态
  • 分享
  • 以人民为中心 增强金融消费者获得感

    ——中荷人寿石家庄中心支公司积极开展2021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3-19 14:12:43
    语音播报

    以人民为中心 增强金融消费者获得感

    ——中荷人寿石家庄中心支公司积极开展2021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为积极响应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消保局号召,贯彻落实关于开展2021年全国银行业和保险业“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的通知,中荷人寿石家庄中心支公司积极策划并行动,围绕“以人民为中心增强金融消费者获得感”的活动主题,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中荷人寿石家庄中心支公司高度重视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积极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线上,中荷人寿通过官方微信订阅号“中荷人寿微生活”发布保险法解读系列长图,用图文结合的形式,将生涩的法律条文做形象的解读,引导消费者加大对保险合同、自身权利的认知;“金融知识闯关赛”线上互动问答活动,邀请公众在线参与,结合理性消费观念、高息风险等内容,让消费者在互动答题中加强对自身权益的了解,提升保险消费者风险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线下,中荷人寿石家庄中心支公司在职场悬挂“以人民为中心增强金融消费者获得感”主题横幅,张贴“3·15”主题海报,营造良好宣传氛围,扩大宣传范围;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帮助客户了解公司发展与服务特色,借此加深与客户的沟通,促进机构进一步完善服务体制;积极组织员工走上街头进行一对一保险消费者权益普及,以点带面扩大宣传成效;开展“保险五进入”宣传活动,加大对老年人权益保护的宣传,增进消费者对保险产品和服务的了解,不断提升保险消费者的保险知识水平,树立良好行业形象。

    中荷人寿石家庄中心支公司将以此次“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为契机,全面落实2021年中国银保监会工作会议精神,不断强化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未来,中荷人寿石家庄中心支公司将继续秉持“更轻松”的保险服务理念,持续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品质,倡导诚信销售理念,传递正确的金融保险知识,做好风险提示,树立良好品牌形象,为引导良好金融市场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刘振华

    下一篇: 关于河北保险业积极开展老年群体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倡议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