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行业动态

张家口农商银行宣泰支行开展“三送三进”金融知识普及活动

河北新闻网 2021-03-27 11:18:01
语音播报
  • 分享
  • 张家口农商银行宣泰支行开展“三送三进”金融知识普及活动

    为广泛普及金融知识,增强社会公众金融风险防范能力,提前迎接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的到来,加大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的维护力度。近日,张家口农商银行宣泰支行采取“送产品、送知识、送服务”的“三送”模式主动出击,将金融知识与便捷服务传到到“社区、村庄、校园”,取得了良好效果。现场发送宣传单页2000余份,咨询人员1500余人,现场办理手机银行客户300余人,贷款意向客户50余户。

    送产品,进村社。该行为抓早抓好春耕生产,借助此次活动走进春播现场,将金融服务送到了田间地头、送到老百姓身边。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了解农户春耕备耕资金需求情况,现场讲解了小额信用贷款的发放条件、利率期限、借款额度、支付方式与发放方式等内容,并利用移动展业为现场群众办理完善客户信息等业务,受到百姓的一致好评。为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该行通过微信转发宣传资料、厅堂介绍贷款业务、全员走访推广等方式扩大信贷业务覆盖面,同时走访辖内村书记、村长、社长,对有用款意向的客户进行上门一对一宣传讲解,取得了良好的营销效果。

    送知识,进社区。该行工作人员来到辖内各各社区,给居民现场讲解了目前存款产品与开门红活动,同时现场讲解预防网络金融诈骗的相关知识,提醒大家谨防网络诈骗,提高防范意识。活动现场,居民李女士带来最近收到的一张100元假币,该行工作人员看到后为小区居民详细讲解了如何辨别真假人民币,告知大家收钱时需注意的事项和真假币防伪特征等知识。

    送服务,进校园。在开学季到来之时,该行工作人员顺利完成了当地两所学校100余万元学杂费的代收工作。工作人员自带验钞机、钱箱,做好人员分工,无缝对接,确保代收工作的有序开展,为学校师生及家长带来便捷的金融服务。在配合校方有序开展费用收取工作的同时,该行同时开展了“送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将我行电子业务、存款产品、防范电信诈骗等金融产品服务进行了现场宣传,重点针对防范“套路贷”等网络陷阱和电子支付安全知识普及到校园,让学生在日常生活学习中培养正确的消费观,树立良好的金融防范意识。(张文静)

    责任编辑:陈玉

    下一篇: 张家口农商银行阁北支行协助社区抗疫及人口普查工作获锦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