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泰康人寿

河北泰康“长寿时代高峰论坛”暨泰康方案发布会在石家庄盛大召开

河北新闻网 2021-03-29 14:41:12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泰康“长寿时代高峰论坛”暨泰康方案发布会在石家庄盛大召开

    助力健康中国,拥抱长寿时代。3月27日,由泰康人寿河北分公司主办的“长寿时代高峰论坛暨泰康方案发布会”在石家庄希尔顿酒店隆重举行。泰康人寿总公司健康管理事业部总经理刘涛、泰康人寿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宋恩光、泰康健投高级总监沈金龙、泰康家庭医生负责人刘名医生及近500位贵宾和朋友出席发布会。

    泰康人寿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宋恩光在致辞中重点向来宾介绍了泰康的发展历程。历经25年蓬勃发展,泰康已从单一的寿险公司成长为一家涵盖保险、资管、医养三大核心业务板块的大型金融保险服务集团,将传统的虚拟保险业务与实体的医养健康服务相结合,形成保险支付端和医养服务端两大体系,打造“长寿、健康、富足”三个闭环。作为连续三年入围《财富》世界500强的保险企业,泰康在抗击新冠疫情中做出了贡献,成为金融行业唯一荣获国家表彰的集体。面向未来,泰康目标纯正,心无旁骛,全力打造大健康产业生态体系,服务于广大人民的美好生活,为日益增长的中产人群及家庭提供全方位健康和财富的管理与服务。

    泰康人寿总公司健康财富管理事业部总经理刘涛深入浅出地介绍了由三大客户解决方案和一大职业解决方案共同构成的泰康方案。当前,人类社会正进入长寿时代,人们将面临养老金不足、长期带病生存的压力,只有尽早管理健康、积累财富,未雨绸缪,才能从容、优雅地迎接美好未来。面对长寿时代,泰康方案的意义在于通过“保险支付+实体服务”的伟大创新,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解决方案,通过健康财富规划师这一全新的职业,为客户个性化定制泰康服务。借助泰康创新的商业模式,让中国人在新的时代更健康、更长寿、更富足。

    本次发布会特邀泰康家庭医生负责人刘名医生,为所有到场贵宾讲述泰康医生的故事。通过生动的案例,诠释泰康医生团队对客户健康管理层面的照护与服务,让客户感受到泰康大健康服务的独特之处。泰康建投高级总监沈金龙先生则带来了《一张报纸背后的故事》,将发生在泰康之家长寿社区幸福晚年的故事娓娓道来。一个个多姿多彩的幸福生活仿佛展现眼前,让在场贵宾为之向往。

    尤其让人惊喜的,活动现场还视频连线了燕园居民夫妇陈叔叔和曾阿姨。两位老人通过直播畅谈长寿话题,分享入住燕园社区五年以来的亲身经历,讲述了自己精彩的养老生活与丰富的精神感受。让保险闪耀人性的光辉,让生命的旅程流光溢彩!本次高峰论坛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集丹

    下一篇: 泰康人寿万亿资产拥抱长寿时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