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唐山分行普惠金融业务实现跨越发展

2021-04-02 11:29:32
语音播报
  • 分享
  • 中国银行唐山分行普惠金融业务实现跨越发展

    中国银行唐山分行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战略部署,聚焦实体小微企业存在的融资难问题,落实普惠金融政策,全力支持小微企业发展,普惠金融业务取得跨越式发展。

    唐山分行依托本地产业集群、重点核心企业,梳理客户,了解需求,累计为百余家企业,新增发放贷款3.6亿元,涉及自行车配件、金属制品、家具制造、民生消费、供热供水等多个行业,涵盖中车、开滦、唐钢、三友、唐山港等多家核心企业的上下游企业,新增额位列系统内全省第一名。

    为满足企业短、小、急的融资需求,唐山分行充分发挥线上业务“科技赋能、数据跑路、流程简化”的突出特点,加快业务应用推广,以产品提升金融服务水平。业务上线以来,唐山分行叙作全省系统内首笔银税贷、首笔抵押贷,是全省系统内首家余额突破亿元分行,新增额持续领跑全省,解决企业融资问题,彰显中国银行“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的银行”的大行风采。(刘洋)

    责任编辑:集丹

    下一篇: 一封亲笔手书的感谢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