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财险

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五心车险”暖心服务:停车关爱出行更有温度

河北新闻网 2021-04-02 11:35:05
语音播报
  • 分享
  • 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五心车险”暖心服务:停车关爱出行更有温度

    2021年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积极践行“五心车险,更有温度的理赔”,通过细节化、人性化的服务,为广大车主带来更加暖心的服务体验。

    2021年3月31号,张家口市区查勘员裴晓发在干休所路段查勘完现场后,偶遇附近小区一位车主的车辆断电,车主十分焦急,裴晓发主动询问车主是否需要帮忙搭电,车主同意后,裴晓发立刻使用随车设备元电宝快速进行搭电,不到十分钟内就将问题解决,客户连连称赞。

    2021年3月,秦皇岛市昌黎县查勘员丁忱浩在205国道出现场过程中,一位车主看到平安查勘车在小区门口,遂上前求助。丁忱浩查勘完现场,直接前往车主所在小区,利用随车救援设备帮助客户搭电,用最短的时间解决问题,并送上矿泉水。车主对丁忱浩热情的服务表示感谢。

    2021年3月31日中午,石家庄查勘员吴晓军查勘完现场回驻地时,在深泽集贸市场附近遇到一辆停靠在路旁打着双闪的车辆,车主神色焦急。吴晓军顾不上吃饭,停车了解情况,原来车主购物后驾车时发现电瓶亏电,无法正常启动。吴晓军拿出随车工具迅速完成搭电,车辆启动!车主十分感谢吴晓军的热情帮助,连连道谢,高度评价平安暖心服务!

    停车关爱,为路遇困难的车主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让出行更有温度,让平安的暖心服务传递给更多车主,平安人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实实在在的为更多人带去平安的关怀和温暖。

    责任编辑:集丹

    下一篇: 打造有温度的服务 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积极开展3.15宣传进社区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