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3.15期间积极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

河北新闻网 2021-04-07 11:13:01
语音播报
  • 分享
  • 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3.15期间积极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

    “经您这么一说,我就明白了。谢谢!没想到公司老总能亲自接待我,而且服务态度也这么好,你们富德生命人寿的服务真是不错!”2021年3月15日上午,在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的客服大厅,前来公司临柜办理保单贷款业务的客户李女士对公司的总经理接待活动发出了由衷的赞叹。

    今年的3月15日,是第39届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为了进一步保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全面提升公司服务品质,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在3.15期间开展了一系列以“以人民为中心,增强金融消费者获得感”为主题的宣传服务活动。为了保障客户权益,切实落实活动任务,沧州中支总经理室特别把每月一次的总经理接待日活动定在了3.15当天,开门迎客,接待客户来访,解决客户关心的问题。3.15日上午,客户李女士前来公司办理保单贷款业务,并对手机自助APP中对于贷款金额的限制提出了质疑,正在公司客服大厅值班的中支老总热情的接待了李女士,对客户的问题从公司保全制度、客户业务风险等角度进行了耐心的解答,并诚恳地征询张女士对公司发展及客户服务的意见和建议。

    中支老总热情周到的服务,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一再向公司领导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关注富德生命人寿的产品,为公司点赞,做富德生命人寿的“忠实粉丝”。富及民众、德行天下,对于富德生命每一位员工,每一位客户都是我们的上帝,每一天都是3.15。我们将努力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让客户在富德生命享受到最满意的服务体验!(文/谢明)

    责任编辑:王丽媛

    下一篇: 春风来信 迎风而舞--富德生命人寿VIP艺术季精彩上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