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行业动态

长城资产河北分公司举办2021春季特殊资产推介暨中介机构业务合作洽谈会

河北新闻网 2021-04-20 16:25:19
语音播报
  • 分享
  • 长城资产河北分公司举办2021春季特殊资产推介暨中介机构业务合作洽谈会

    4月20日,中国长城资产河北分公司在石家庄举办2021春季特殊资产推介暨中介机构业务合作洽谈会。会上重点推介了100多个资产项目,资产总额逾134亿元,辐射石家庄、唐山、秦皇岛、邯郸等11个地区。本次推介会共吸引近百家机构到场参与,共同发掘特殊资产的内在价值,合力促进特殊资产资源优化配置。会议现场就部分资产处置、批量委托处置和合作处置进行了签约。

    长城资产河北分公司副总经理(主持工作)王滨在致辞中表示,本次推介会的主要目的是进一步深化与广大不良资产投资者及中介机构的合作,依托各自领域优势,共同探索不良资产营销、处置新模式,培育和繁荣不良资产市场;增强处置能力,加快存量资产盘活和资产流转,提升服务实体经济的质效。

    据介绍,本次推介会具有四个新的特点,一是新资产,重新梳理资产亮点,多方位挖掘资产价值。同时,具有鲜明不良资产处置特色的中国长城资产“点金网”已于近日正式上线,成为特殊资产互联网营销平台;二是新机制,对资产管理方式和相关资源配置进行了较大的调整改革。三是新模式,更加注重互动交流和合作共赢,充分借助外部资源和力量,调动不良资产市场参与主体的积极性;四是新政策,以最大限度的用足、用活、用好相关政策,充分调动投资者与中介机构的积极性。

    中国长城资产河北分公司作为河北金融体系重要的组成部分,成立20年来,始终秉持化解金融风险、提升资产价值、服务社会经济发展的初心和使命,不断加大不良资产收购和处置力度,运用多种金融手段为问题企业和问题机构纾困解难,守卫金融安全底线,为助力河北地方经济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本次推介会是该公司春季营销活动的第一站,之后还将在邯郸、唐山等地举办专场营销活动,与广大投资者和合作者一道,挖掘不良资产价值,培育和繁荣不良资产市场,实现资源优势互补,为加速构建新发展格局贡献“长城力量”。

    责任编辑:刘振华

    下一篇: 人民银行石家庄中心支行党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