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行业动态

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平安普惠河北分公司走进西柏坡

河北新闻网 2021-04-22 15:17:02
语音播报
  • 分享
  • 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平安普惠河北分公司走进西柏坡

    河北新闻网讯(赵娜娜 通讯员吕策)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为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加快推动普惠实现更高质量发展,4月16日上午,平安普惠河北分公司党员干部代表来到革命圣地石家庄市平山县西柏坡,进行主题为“强党性、感党恩、担使命”的革命教育活动。

    平安普惠河北分公司党员干部代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平安普惠河北分公司供图

    平安普惠河北分公司的党员干部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追寻革命先辈奋斗的历史,缅怀革命领导人的丰功伟绩,学习革命先烈顽强斗争,不怕牺牲的精神,对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奋斗发展历程有了更为深刻认识和理解,并对当年在如此艰苦环境下表现出惊人智慧的革命先辈感到由衷的敬佩。

    在西柏坡中共中央的旧址前,鲜红庄严的党旗下,平安普惠河北分公司的党员干部们,重温入党誓词,再忆入党初心,牢记两个务必。务必谦虚谨慎,不骄不躁,务必艰苦奋斗,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这是前辈们对每个岗位共产党员的激励和鞭策。

    今年是平安普惠河北分公司加快转型发展、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关键之年,公司将继续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同时,公司党委还将继续在上级党委的领导下,为深化公司“金融+科技”“金融+生态”战略,全面开创转型发展新局面而努力奋斗,以拼搏进取的精神面貌向前辈先烈致敬,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责任编辑:赵娜娜

    下一篇: 长城资产河北分公司举办2021春季特殊资产推介暨中介机构业务合作洽谈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