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行业动态

平安普惠廊坊分公司开展“7月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河北新闻网 2021-07-27 10:24:17
语音播报
  • 分享
  • 平安普惠廊坊分公司开展“7月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为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金融知识水平,树立正面积极的企业形象,平安普惠廊坊分公司联合平安财险在“7.8 金融保险知识宣传日”开展金融消费者素养提升计划,向金融消费者普及金融知识,提升老百姓的反诈意识,守护好人民群众的钱袋子。

    活动当日,平安普惠廊坊分公司的志愿者联合当地平安财险在明珠超市路口前广场对过往群众派发印有金融知识的宣传折页,对日常生活中经常出现的各种金融问题进行讲解,同时告知金融诈骗的各种方式和反诈措施,向广大群众讲解作为金融消费者如何保护自己的的合法权益。

    来往的群众有很多上了年纪的老人,这些人对于保险产品知识了解甚少,金融知识匮乏,更不清楚代理退保的各种危害。在平安普惠廊坊分公司志愿者们的认真宣传下,不少老人都对金融和保险产品知识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认识。

    虽然活动当天天气炎热,但是在志愿者们的真诚讲解下,仍有不少群众停住脚步,仔细聆听并布什询问志愿者们各种金融保险问题,对陌生的金融保险知识都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也充分了解到金融领域存在的风险和危害

    最后不少群众主动索取了金融安全知识宣传单页并添加了志愿者的联系方式,对以后日常生活和工作中出现的金融问题和保险产品知识能及时的与志愿者沟通。

    通过这次有意义的活动,很多金融消费者的金融保险知识都有所提升,参加活动的群众了解到更多金融诈骗的危害和反诈措施,并且也开始认识到平安普惠是有责任和有温度的企业,值得信赖和依靠。未来平安普惠廊坊分公司将继续积极参与公益事业,为营造良好的金融环境,保护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刘振华

    下一篇: 践行社会责任,深耕公益之路——平安普惠唐山分公司开展“美丽行动”
    视频直播
    直播|2021年上半年河北省外贸进出口情况新闻发布会

    直播|石家庄高新区(北京)投资环境推介会暨项目对接会

    回放 | 长城之约——长城国家文化公园宣传推广活动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