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河北财经

霸州市税务局优质高效办税缴费获点赞 同一纳税人再次送锦旗

河北新闻网 2021-07-28 16:33:25
语音播报
  • 分享
  • 霸州市税务局优质高效办税缴费获点赞 同一纳税人再次送锦旗

    距离上次送锦旗时隔一年多的时间,近日,74岁的生活超市老板李绍华第二次向国家税务总局霸州市税务局一线办税人员赠送了4面绣着“沿着高速看中国改革创新的服务”的锦旗。据悉,该市74岁的李绍华老大伯是国家税务总局霸州市税务局的老熟人了。因为年龄偏大,接受电子税务局、自助办税终端、网上办税等高效智能办税新鲜事物的过程难免有些缓慢,该局就给予了贴心的服务和精心的指导。

    这次,李老伯又来到大厅要办理注销手续。得知该户还有未完成的流程,这下大伯可有点儿发愁了,什么流程没有完成呢?自己心里没有底。窗口工作人员耐心地给大伯做了解释,让大伯不要发愁,不能注销是因为该戸存在多缴税款,可抵可退。大伯听完转愁为喜,立即联系自己片区的税务分局询问相关政策、核实自己的情况,管理分局热情地为大伯讲解政策、排除疑虑,各部门无缝对接,服务群众,办好实事,解决纳税人缴费人“急难愁盼”问题。

    办税过程中一件件热心贴心的小事儿温暖着老李伯的心房,在第二次送锦旗时他眼底唇角的笑容都止不住了,“现在的税收政策真是好,减税降费不说,还给退税。”老人对该局不断丰富完善举措,持续提升纳税服务质效,高速便捷的纳税服务质量和办税人员高标准规范化的文明热情涉税服务,和切实惠企便民办实事、优质高效智能办税新环境连连点赞。临走,还一个劲夸党的政策好、基层税务贴心、耐心的服务好,让他们办税缴费更好了、更快了、更暖了。(通讯员李桂玲)

    责任编辑:刘振华

    下一篇: 汽车被暴雨淹了,保险赔不赔?
    视频直播
    回放|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永远跟党走"河北省故事大赛(决赛)

    回放 | 冀房有约:一起去看房,安家公园旁

    回放|车客杂谈:瑞虎8鲲鹏版能否从高点飞向新高?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