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河北财经

故城县税务:坚持文化引领推动基层规范化建设

河北新闻网 2021-08-02 11:17:24
语音播报
  • 分享
  • 故城县税务:坚持文化引领推动基层规范化建设

    今年以来,故城县税务局开展两个税务分局基层规范化建设,坚持文化引领,用税务文化“软实力”夯实税收工作“硬基础”,文化之“根”深植于心,进一步提高了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

    8月2日,走该局两个分局的大院、办公走廊、楼道等地,一股浓郁清新的文化气息扑面而来,一幅幅教育意义深刻的党建漫画、格言警句、廉洁心语映入眼帘,格外抢眼,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该局将文化建设作为基层规范化建设的重点内容,打造文化院墙、微服务工作室、党建活动室、解压室等文化载体,着力打造税务“基层规范化名片”。

    其中文化院墙整个版面通俗易懂,贴近现实,不仅详细展示了党建、廉政和法律法规知识,还涵盖了该局干部职工参加活动、取得荣誉等多项内容。催人奋进的廉政警句,一个个廉政典故,像一缕缕春风,滋润心田,在不知不觉中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廉政意识,使干部职工在潜移默化中接受法治思维、廉政文化的滋养和熏陶,发挥出了“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效果。(通讯员周佩星)

    责任编辑:刘振华

    下一篇: 河北10月将发行第三代社保卡
    视频直播
    回放|河北省上半年工业经济发展情况新闻发布会

    回放 | 周五欢乐荟:走进石门老馆 回味经典味道

    回放|河北省上半年商务运行情况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