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河北财经

故城县税务局:对疫情防疫工作进行监督检查

河北新闻网 2021-08-06 13:59:54
语音播报
  • 分享
  • 故城县税务局:对疫情防疫工作进行监督检查

    8月3日,故城县税务局成立疫情防控督导检查组,切实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对该局机关、所属各分局办公区和3个包联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开展专项监督检查行动,及时查堵漏洞,为大家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督导组就进出人员登记表、健康码查询、体温检测、戴口罩、外来人员排查等防疫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并叮嘱值班人员要坚定扛牢疫情防控责任,克服一切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切实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该局将持续加强公共场所疫情防控工作的监督检查,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最大限度降低风险隐患,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通讯员周佩星)

    责任编辑:刘振华

    下一篇: 张家口市塞北管理区税务局开展禁牧百日会战工作
    视频直播
    回放|河北省《关于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的实施意见》政策吹风会

    回放|"河北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促进农业高质量发展"新闻发布会

    回放 | 冀房有约:住建·雅郡拥河而居,让梦想照进现实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