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河北财经

赤城县税务局多措并举持续提高纳服水平

河北新闻网 2021-08-06 14:24:19
语音播报
  • 分享
  • 赤城县税务局多措并举持续提高纳服水平

    今年以来赤城县税务局深入推进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努力优化纳税服务环境,做好以下几项措施。

    一是落实岗责体系,不断深化为民服务。立足于“办惠民实事”目标,深刻了解纳税人所用所需,结合实际查找具体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采取有力措施提认识、转作风、优服务,强化广大税务干部为民服务理念。二是推出“周末不打烊”服务。办税服务厅聚焦企业注册、社保缴费等高频热点服务事项,提供“周末不打烊”服务,确保周末人在岗、网不断、事能办、不打烊,有效解决大部分办税人员“上班时间没空办,休息时间没处办”的困扰,打通联系和服务群众“最后一站地”。三是强化导税台一站式服务。安排好导税人员紧跟纳税人需求,负责到底,解决纳税人办税痛点、难点、堵点;提升导税员业务水平,做到有问必答,有问必知,全方位解决纳税人办税过程中的疑难杂症。(通讯员郭柯廷)

    责任编辑:刘振华

    下一篇: 张家口市塞北管理区税务局开展禁牧百日会战工作
    视频直播
    回放|河北省《关于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的实施意见》政策吹风会

    回放|"河北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促进农业高质量发展"新闻发布会

    回放 | 冀房有约:住建·雅郡拥河而居,让梦想照进现实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