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河北财经

赤城县税务局深入开展“税收宣传乡村行”活动

河北新闻网 2021-08-06 14:24:47
语音播报
  • 分享
  • 赤城县税务局深入开展“税收宣传乡村行”活动

    今年以来,赤城县税务局找准党史学习教育与纳税服务工作的契合点,落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要求,组织税务干部深入田间地头,走进蔬菜大棚,为辖区广大农户送去了最贴近生产生活的政策服务,切实办好惠民税事。

    赤城县税务局深入开展“税收宣传乡村行”活动,税务干部深入乡村,与农民面对面,就税收职能和各税种特点作简单介绍,展示税惠民生、服务发展的税收数据;向村民讲授农民专业合作社、农产品初加工等相关税收政策,还专门向种植户、养殖户、农民合作社、个体商户等细致地讲解税务在支持农牧产业发展,农牧产品生产与销售、小微企业发展等方面的税收优惠政策;开设了社会保险费专题,全面详细讲解城乡居民养老、医疗保险的缴费渠道及缴费流程。此外,还搭建了与农民的交流平台,与现场群众互动,解答涉税提问。

    赤城县税务局通过“零距离”的沟通交流,紧密结合税收、民生,帮助农民熟悉涉农税收政策,普及税法知识,提高了农民的纳税意识,拓宽了税收宣传的广度与深度。(通讯员姜雪峰)

    责任编辑:刘振华

    下一篇: 赤城县税务局多措并举持续提高纳服水平
    视频直播
    回放|河北省《关于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的实施意见》政策吹风会

    回放|"河北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促进农业高质量发展"新闻发布会

    回放 | 冀房有约:住建·雅郡拥河而居,让梦想照进现实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