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河北财经

深州市税务局多措并举全力做好分包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河北新闻网 2021-08-12 09:13:46
语音播报
  • 分享
  • 深州市税务局多措并举全力做好分包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为从严从紧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深州市税务局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选派党员干部到社区开展工作,局领导定期到社区进行检查督导,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不留死角。

    一是扎实做好后勤保障。配齐口罩、消毒酒精等用品,保障基层工作人员在防控工作中自身安全。同时配备好非接触式红外体温计、喷雾器等物品,确保社区防控到位。二是全面摸排辖区情况。通过入户走访、电话、微信等方式了解居民外出情况、接触人员情况等并做好登记。三是强化政策宣传引导。通过入户走访、居民微信群、喇叭广播等方式传达贯彻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宣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在小区门口、单元门口等地方张贴二维码、宣传页,确保居民知晓率100%。同时,引导居民正确的看待疫情,不信谣、不传谣。四是严格落实人员管控。关闭所有小区后门,保留一处进出口,24小时值守,进出人员进行体温检测、查看健康码、行程码并做好登记。每天定时对楼道、院落等公共区域进行消杀,保障辖区公共安全。(通讯员刘婷婷)

    责任编辑:刘振华

    下一篇: 三河市税务局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视频直播
    预告|“从厂到家 全力保供”直播走进格力电器

    回放 | 冀房有约:省会西部山前低密花园社区一起来看

    回放 | 车客杂谈:"摩拳擦掌"蓬勃向上!7月车企销量分析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