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河北财经

深州市税务局全面做好办税厅疫情防控工作

河北新闻网 2021-08-12 09:14:06
语音播报
  • 分享
  • 深州市税务局全面做好办税厅疫情防控工作

    针对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严峻形势,深州市税务局详细安排部署,优化疫情防控措施,多措并举全面做好办税厅防疫工作,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安全、高效、便捷的办税环境。

    一是持续推行“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方式。通过税企交流群、朋友圈、显示屏等多种方式引导纳税人尽量采取“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方式办理相关业务,有效减少前往办税厅的人数和次数。二是强化外来人员登记管理。组建常态化防疫小组,并及时由两人小组增至六人,严格执行单向进出制,进出均需佩戴口罩、测温、出示行程码健康码、信息登记等。同时加强导税分流管控制度,按照具体办税事项对纳税人进行分流,控制进厅人员数量,减少人员聚集。三是做好办税缴费区域防疫管理。第一时间为办税厅配备了口罩、防护面罩、手套、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定时通风、消毒。办税窗口均设“保持一米线距离”温馨提示牌,地面用彩色胶条划出一米距离提示站位,自助办税终端安装有两测隔离防护隔板,自助办税区域设有专人引导纳税人,确保办税安全距离。(通讯员刘婷婷)

    责任编辑:刘振华

    下一篇: 深州市税务局多措并举全力做好分包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视频直播
    预告|“从厂到家 全力保供”直播走进格力电器

    回放 | 冀房有约:省会西部山前低密花园社区一起来看

    回放 | 车客杂谈:"摩拳擦掌"蓬勃向上!7月车企销量分析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