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河北财经

霸州市税务局纾困解难获锦旗 疫情防控不掉线

河北新闻网 2021-08-24 16:12:41
语音播报
  • 分享
  • 霸州市税务局纾困解难获锦旗 疫情防控不掉线

    近日,霸州市艾维特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企业法人为国家税务总局霸州市胜芳税务分局送来了一面题有“精细服务促生长税收惠民办实事”的锦旗。

    据悉,霸州市艾维特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主要从事家具建材出口业务,家具小件,铁床,餐桌椅,茶几,电视柜等多元化出口企业,始终为客户提供好的产品和服务,目前公司正在逐步扩大经营范围,拓展海外市场,所属行业为进出口代理公司。该公司财务人员疏忽出口货物发票适用零税率错误开具了13%税率,当月未红冲导致形成应纳税款9万余元。

    因企业资金周转困难,企业法人带着财务人员焦急地来到胜芳税务分局寻求解决方案。该分局税务人员耐心地了解情况后,经请示相关部门批示可以按照先缴后退的程序办理,及时将解决方案告知纳税人后,一并辅导纳税人准备相关退税资料。纳税人在缴纳税款后当即提交了退税资料,经过程序审批和各部门紧密协做,仅用了两个工作日,误缴税款便退还到了纳税人的账户上。该公司企业法人送来锦旗表示感谢,并竖起大拇指连连称赞。 

    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办税缴费服务中,霸州市税务局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成为纳税人服务的内动力,以纳税服务质效提升“攻坚战”为契机,以纳税人满意度为抓手,把帮扶企业排忧解难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强化宣传辅导、升级便民措施、提升服务能力,帮助企业准确处理涉税事项,应享尽享税收红利。疫情封控不断档,贴心服务不掉线,给公司带来了一系列的利好,有力推动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提档升级。(通讯员李桂玲)

    责任编辑:刘振华

    下一篇: “刷脸”时代 如何保护你的“脸面”
    视频直播
    直播|车客杂谈:到店抢鲜体验吉利新缤越!这就是中国钢炮?

    预告|“冀优千品·总裁带货”直播走进赵龙食品

    回放|河北省2021年学生资助工作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