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河北财经

唐山市路南区税务局精准扶贫显成效 感恩帮扶获赞誉

河北新闻网 2021-08-26 09:36:00
语音播报
  • 分享
  • 唐山市路南区税务局精准扶贫显成效 感恩帮扶获赞誉

    近日,路南区税务局收到了一面印有“线上助销传真情 线下帮扶暖人心”的锦旗,锦旗寄自坐落于青海省河东市平安区的青海硒域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和青海康硒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感谢该局在扶贫工作中对其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实实在在的帮扶,“由于得到了您的大力支持,我们解决了当地39名人员的就业问题,同时帮扶我区3个贫困村共计资金42万元......我们真诚感谢您对脱贫地区无限的关爱。”随同锦旗一起,还有一封感谢信。

    今年,路南区税务局积极贯彻落实国家税务总局、省、市局关于精准扶贫的一系列决策部署,通过“832脱贫平台”,集中采购总局对口帮扶贫困地区的农副产品,青海省河东市平安区的青海硒域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和青海康硒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正是该局众多帮扶供应商企业中的两家。该局始终贯彻“以买代帮”“以购代捐”的原则,倡导食堂所需物资和工会发放职工福利物资优先采购该线上扶贫平台产品,最大限度地支援全国扶贫工作。今后,该局将持续推进扶贫帮扶工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税务力量。(通讯员 王卫伟)

    责任编辑:刘振华

    下一篇: 芦台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党建引领快响应 站好防疫第一哨
    视频直播
    预告 | “冀优千品·总裁带货”直播走进飞龙饲料

    回放 | 冀房有约㊴:云端来找房,看绿城·桂语听澜

    回放|“冀优千品·总裁带货”直播走进赵龙食品
    热门推荐
    换一批